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蟋蟀呻吟,老猫叫春,是因为需要?还是因为孤单了。思念了?

"> 对不起大家,我脱节了。 有人问我:你期待毕旅吗? 我答:还好咯 对话结束。她表情有点失落。 对不起 我知道我应该答期待的 但是我越是看大家在一起时很开心很开心 我越发现自己脱节了
我真的不期待毕旅吗? 还是我不被毕旅期待了? 脱节了脱节了脱节了 我本来还以为我不在意这个问题的 一直以来是我不在意这个问题? 还是我不被这个问题在意了? 但是为什么我想起时还是很烦恼。真么办!
diam啦!外面放炮的!破坏了写文章的好气氛!
文字果然不是我的菜啊。还是画画去吧。希望是我想太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